03 October 2011

韓國不眠之旅Recap

轉季時間去韓國來一趟不眠採購之旅...

以下的就是今次旅程的零碎highlights...

- 甫上機已開始進入K-Pop狀態...打從心底的說...由J-Pop/祟日派轉軚至K-Pop/祟韓派是經歷過長時間的轉型掙扎&適應期的...(但...說到product design/家品/零食etc.的範疇...還是覺得日本好...)

- 平日甚講究吃方面的師兄與我...面對如斯密集累人的行程...也放棄了講究的劣根性...吃的是最普通的牛肉鍋/烏冬等傳統又簡單的韓式食品...以求填肚...(幾日行程還翻炒同一食店幾次...)

在行程的最後一天...乘shuttle到機場前才認真找間cafe坐坐...枉韓國滿街都是cafe...

- 更累都要吃些零食用以自我獎勵...很多地方都有賣這款雪糕...店員將一小盒(一次份)獨立包裝的雪糕...放入像軟雪糕機的機器內再擠出這個樣子來...即是...硬雪糕的texture配軟雪糕的樣子...

還有我這個薯物愛好者...吃了兩串的新鮮炸原個薯仔製的薯片...薯片邊還黏上了芝士粉...

- 笑的...

由於我到韓國前已作病...非常不在狀態...在拼搏採購的第一晚後...我已經累得手震震...吃飯時連那雙韓式銹鋼筷子都拿不穩...韓國人的筷子功真厲害...那雙筷子是又扁又重的...

拼搏的第二晚0430...明顯已體力不支...要爬到附近cafe回回氣...其時師兄還有興致喝咖啡吃cheesecake...誰知...回氣後再衝刺的時候...師兄竟爆出一句︰有冇輪椅出租呀...?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