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anuary 2011

StoneGrill

上一回到StoneGrill...已是N年前的中環店...沒甚印象...該店並已倒閉...

我們去的是TST店...


該晚早點收舖...到達時已九點多...

在reception處confirm booking的時候...已感受到一片煙霧迷漫...

心想...餐廳的抽氣怎麼會這樣差...大味的程度可比美韓烤店...!!!

九點多還見枱枱滿...

我們坐到window seats...(晨早booking時request的...)

這處比店中央的位置少些煙...但...冷氣亦少...(全程晚餐我都覺熱的...!!!)

點了一個二人餐...

麵包無特別...餐有unlimited drinks...師兄的是加水橙汁...我要了淡如水的house wine...(後來太熱了...也屈服於coke...)

頭盤...

師兄的生牛肉物體...他說可以...

我的穩陣焗田螺...

師兄的磨菇湯...很杰身...他說好味的...但很膩...

我的菜湯...無感覺...

主角來了...

共有四款牛...由於事隔已久...忘了什麼打什麼...只記得最肥美的和牛...

整體說...牛是美味的...還加上我最愛的grill味...

甜品...

是貪名字新奇的"雪糕壽司"...

最後還有咖啡兩杯...

盛惠$2XXX...

味道好...但實在太煙太大味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he Stonegrill -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01-G02號舖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