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May 2010

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rt Fair 香港國際藝術展

日期: 27-30 May 2010

地點: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展覽館

較早前收到邀請卡...便去參觀一下...(正價門票每張$200呢...!!!)

當然...場內所有的art pieces...對我來說都是天價的東東...但觀摩一下還是開心的...

除了一部份是畫作外...還有立體的藝術品...(我對那些立體的較有興趣)...

參展的>150間藝廊畫廊來自29個國家...所以看得出不同的文化風格...所見...來自中國的有很多...

當中也有香港人較熟悉的奈良美智(Yoshitomo Nara)的畫作展出...我見入門又較細幅的鉛筆畫作索價$35K...還要大部份也sold out了...(註...我是open to public開幕當日的下晝入場的...)

除了看art pieces...也隨帶一看各藝廊畫廊職員的styling...因為都很有型...尤其UK/London及Japan的...(哈...是有少許先入為主的)...也想起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的Dylan...哈哈...

買不起...參觀參考也獲益呀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