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April 2010

蘇豪豐富晚餐

再嘗好友工作的食店...

唔好理...我是喜歡蘇豪呀...

多得他早早hold了檯...全晚full full呢...

其餘友人"慢世魔王"...我同師兄就唔客氣...邊食邊等...

自家焗製麵包...很香...外脆內軟...伴幼鹽及橄欖油...

一片片的mozzarella cheese...其實我唔多喜好食這種cheese...都試了幾口...不懂好吃否...旁人就大讚...而好友都自豪地詳細說明這cheese不是現成買回來就切片上檯...而是再加工加工...(加工步驟聽得不清楚...無耳性...sorry...)

organic小蕃茄...都不是我friend...師兄與友人亦讚...

好友發板為我們點了飲品special...我呢...chocolate martini...!!! 他從吧頭打電話給我(...??? 吧頭近門口而我們坐在店最入...)建議我飲martini的時候...我耍手兼擰頭...(尤記得嘗過一口友人的dry martini + olive...嘩...打冷震要吐)...被他說說...順他啦...原來是古古力的...像杯chocolate milk shake...(如果用飲milk shake的飲法...是會噴火的...!!!)...可能他記得我是朱古力痴...

他知師兄要揸車...點了杯punch類的給他...都好飲呀...其餘友人的...是...champagne加了什麼的...

註...當晚所有吃的東東我都不知道名字是什麼...一來好友點的...二來我的位置望黑板上的粉筆字不清楚...三來...寫的全都不是英文喇...

先來個pizza...兩款味道一紅一白...紅的應是肉醬類吧...白的是cheese...很香口好吃...尤其是那餅底...脆得來又不是薄過紙...而且又不會太乾...

這巨球...之前見鄰檯都點了...還以為是steak tartare之類的怕怕東西...噢...錯喇...只是meatball鋪滿了茄汁...味道很好...但...一人一波...很飽呢...

salad...他們很讚那些菜...beetroot就乏人問津...

誰知...再來一球...炸risotto...哈哈...我們都突了眼...(見到碟後方我吃剩的meatball嗎...可知我有多飽)...risotto波入面還釀了少許肉...不過...個人認為炸的比較硬...

ravioli...一綠一白...這個很好味...肉餡的...汁creamy得來不膩...(其實我向來都怕白汁太膩的...)

main course最後的rib...好靚的喇...不過...哈哈...生生的...正合喜歡"茹毛飲血"的師兄...我只負責吃邊位那些沒有那麼血的...好吃的喇...無奈...太飽又太生...吃的不多...

好友主力的幾款甜品...款款都喜歡...本來飽得木無表情的我見甜品即笑...最愛那個類似cream brulee的東東...雪糕呢...味道很特別很滑...是homemade的...

飽的全晚都要腰背骨挺得直直...以方便"落格"...

好豐富滿足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osto Publico -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8號地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