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December 2010

文華雞飯

雖然...一窩蜂吃海南雞飯的熱潮已過...但...久不久還是想吃一餐...

其實想去這家很久的了...由舊店轉到新店才"的起心肝"爬去一趟...

不枉師兄艱難的在山林道滿街代客泊車中攝到個車位...

海南雞飯價錢大眾化...$40以下...我加了錢要雞脾...師兄無加錢也有個雞翼位...

雞很滑很嫩...沒有一大堆的肥膏...(P.S. 只限海南雞我是連雞皮吃的...)

油飯算中上...

豉油都好...雖不及正宗的濃及黑...但勝在豪氣的全樽放在桌上...我就可以豪蘸...

湯與我無關...但師兄就說麻麻的...

個人認為這個飯完全超值...衰在飯店位置對我來說比較隔涉...不能常來...

另...N期前的"飲食男女"拿"文華雞飯"與銅鑼灣的"海南少爺"battle..."文華"只小勝...我就認為"文華"大勝...何解..."海南少爺"記後補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文華雞飯 - 尖沙咀山林道54號利雅商業大廈地下

No comments: